軟鉻電鍍內口發藍錶面劃傷和孔隙率大該怎麼處理

嘉興三川宏與您分享軟鉻電鍍內口發藍錶面劃傷和孔隙率大該怎麼處理

先前嘉興三川宏廠家嘉善川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小編MIKAWA為您分享了關於軟鉻鍍層厚度不均勻的一些問題原因以及解決的辦法,咱們接下來看看軟鉻電鍍內口發藍、內口表面劃傷以及孔隙率大這些問題該如何來處理。

對於軟鉻電鍍內口發藍一般咱們考慮是硫酸的質量濃度出了問題,一般m硫酸在0.8左右,如果高了則會影響到鉻的沉積速度,如果硫酸的質量濃度低了,那麼會造成內口走位太好,內口就會有發藍的鍍鉻層。
對於說內口表面劃傷,這不用過多的強調,這主要是因為操作的人員在上下掛的時候沒有註意,掛針沒有鬆就上工件和卸工件,造成工件的內口表面有劃傷的痕跡。
關於孔隙率大,這主要是因為電鍍槽液中懸浮顆粒物較多,需要對槽液進行循環過濾,這邊小編建議採用嘉興三川宏的電鍍過濾機5μm的過濾精度來處理即可,定期打撈槽底掉落的工件等。如果是過度反刻也會造成孔隙率大,那麼咱們則需要個根據自己的加工工藝和條件來對反刻進行適當的調整(反刻液的組成、時間以及溫度等條件)。

以上就是嘉興三川宏廠家嘉善川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小編MIKAWA為您分享的關於軟鉻電鍍內口發藍、內口表面劃傷以及孔隙率大的一些原因和處理方法。